Monday, August 4, 2014

我为歌狂2 大决赛 李佳薇

李佳薇


以我对她的认识,应该是从2010年的「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」。

当时的她以高音,绵绵不息的气称霸,果然不负众望,获得冠军。

现在的她,尤其是在「我为歌狂2」的表现令人惊艳。

李佳薇不再只是高音,而是多了很多情感。

动听,漂亮的声线,完美,铁肺女王。

刚刚看了她在决赛演唱「煎熬」,完全不炫技,很好听。


尤其是在组曲环节的时候,她演唱铁达尼号主题曲「My Heart Will Go On」,我真的起鸡皮疙瘩掉满地,非常感动。

李佳薇真的是名符其实的「铁肺女王」,绝不是浪得虚名。



李佳薇脱胎换骨,完美变身。

希望能在「我是歌手3」看到您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