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14

Waroeng Penyet Nu Sentral Mall

大家好。很久没有跟大家更新我寻找的美食了。

今天我的马来朋友A小姐面试成功之外,她也要接我另一个朋友B先生从KLSentral回马大。

她非常开心,就说今天要请我们俩一餐午饭。

哈哈,今天的午饭竟然是人家请的,赚到了~~

既然来到 KL sentral, 我就大头痛了,我的记忆中这里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美食。

我和友人就决定到Nu SENTRAL 逛逛。

走着走着,“WAROENG PENYET!!!!"

他们强力推荐我必须要尝一尝,他们觉得这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超级好吃 Ayam Penyet 餐厅。

当我看到店里满满的顾客,就连付钱都要排队,你就知道他有多厉害了。

我和友人就点了Ayam Penyet Lunch Set.周日午餐配套有优惠,只需11.90++就有一份 AYAM PENYET, 饭 和大杯汽水。

这家店算是走快餐的路线,先付钱,拿号码,然后找位子。服务生会把你点的餐送到你面前。服务生的态度不错,速度也很快。


照片中你看到有一块鸡肉,其实蛮大块的。然后配上一块炸豆腐,一块 TEMPE,和生菜。
他的辣椒酱也分小辣,中·辣,大辣。我当然是要大辣啊。

他们的辣椒是self service 的,你要多少你就拿。

一开始我就试了他们的中辣。很美味。是非常有香气,甜辣适中的辣椒酱。

当我一尝试他们的大辣时,我天啊。很好吃,很爽。辣中带点麻,又有非常香浓南洋独有的香料的味道。好好吃哦。非常有层次的。

有些辣,就只是麻辣。是会让舌头麻掉,刺刺的,感觉我的味蕾都被这些化学麻辣的味道毁坏了。这种辣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第二口。

可是这个大辣呢,很好吃。辣中带麻,吃了第一口之后完全停不下来,头皮也不停的出汗。
太好吃了,吃的很爽。感觉我体内的毒素都排汗出来了。哈哈哈。

吃这个配上大杯汽水真的是绝配。哈哈哈。

这家真的我大力推荐给所有喜欢吃辣的朋友尽管来这里。真的太好吃了。

太好吃了。下一次我还要再来。

Waroeng Penyet 在马来西亚有四间分店,the curve, harbour place mall, kl sentral, paradigm mall.

他在印尼和新加坡都有分店,真的很棒。

官方网站:Waroeng Penyet Malaysia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